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确保防控单位可靠供电

2021-01-13 15: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UPS电源运行是否正常,三相负荷均衡、用户侧设备有无异常,这些都是咱们今天要检查的重点……”,这是1月11日,顺平公司党员服务队联合营销部、运维部以及供电所相关人员到辖区内的县医院、兴和医院以及疾控中心,开展防疫期间电力设备安全巡视巡察工作的一幕。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按照既定防疫保电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保电客户和保电线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成立防疫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保电工作的组织领导。

接下来,顺平公司将加强电网供电设备巡视,全面加强对医疗机构的供电保障;加强医疗机构设备巡视,排查用电隐患,保障抗击疫情重要场所安全用电并合理安排保电抢修队伍,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加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营业厅、供电所服务管控工作,做好测温、登记、消毒工作。营业厅、供电所规范自助机消毒要求,张贴防控温馨提示,备足消毒液、体温计,客户办理业务时,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和提升用语,做好测温、登记手续,按照“一证受理”和“首问负责”要求,为客户办理业务;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引导客户在家办理各项电力业务,避免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安排保电抢修队伍,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