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坚守岗位保供电 全力保障冬季老百姓用电

2021-01-13 15:3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11日,随着寒潮的到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做好值班工作,安排调整电网运行值班人员,确保蠡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调控中心按照公司安排,制定值班方案。调控值班员为了千家万户的冬日“暖阳”,主动提出取消休假坚守在工作一线,值班员密切关注显示屏上电力负荷的变化,实时监控电网运行,电力调度事关整个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绝不能掉以轻心,值班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责任,以辛勤的劳动,筑起了坚强保电的防线。

目前,蠡县区域电网负荷达到260兆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值班保供电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调控值班管理工作,为蠡县电网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