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21-01-13 15: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上面印有供电服务内容、办电渠道以及客户经理的服务电话,有任何用电问题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们来解决。”1月11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中心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对辖区用电客户开展安全用电走访活动,着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该公司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宣传、上门走访活动,现场宣传用电政策,解决客户难题,搜集记录客户的意见或建议,发放用电便民服务卡,并重点发放给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便于客户的上门服务和回访跟进。并重点对“煤改电“用户冬季用电情况、以及投诉记录和95598派发的所有辖区客户的意见、投诉工单进行仔细筛查,将此类客户全部纳入走访对象,实行营业厅、供电所联运,保证走访到位,确保实现供电服务“零距离”,真正达到“零投诉”“零工单”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用电宣传活动,加大对辖区用电大客户上门走访,通过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对大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用电负荷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进一步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