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应对严寒天气 确保城乡供电供暖畅通

2021-01-13 15: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严寒天气影响,阜平县“冻”感十足。为切实做好严寒天气期间阜平县地区供电保障工作,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稳定用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协调,结合以往冬季保电经验,提前部署应对措施,及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等信息,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强化电网运行风险分析与负荷预测,优化调整运行方式和控制策略,做好潮流监视,严格控制电网极限。同时,切实加强设备运维管控、缺陷隐患设备巡视、数据分析研判,强化输配电线路、供暖线路巡视维护。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一线,克服严寒天气的不利条件,开展特殊巡视,利用无人机查看导线有无断股、断线情况,对受恶劣天气影响的区段线路进行巡视和测量,对重要线路、供暖企业配电设备等进行红外测温。

目前,迎峰度冬各项工作正在顺利实施,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严密关注气象动态,进一步强化恶劣天气期间的值班和抢修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供电安全、供暖可靠,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