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企业迎峰度冬

2021-01-13 17: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冬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为确保冬季辖区各大企业客户用电无忧,1月7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大企业,开展迎峰度冬企业大走访活动,全力当好大客户迎峰度冬“电管家”。

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要针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情况、供电电源配置情况、应急保安电源配置等情况,发现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能够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发放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队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建立健全了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档案,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用户制定迎峰度冬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对恶劣气候引发停电事故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企业用户45家,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协助整改缺陷15处,为企业用户迎峰度冬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