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 提质增效

2021-01-14 14: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实时线损合格占比95.65%,较昨日提升1.44个百分点,大家要继续努力,对高损台区进行重点检查。"1月13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挖潜增效,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在提质增效指标分析会上对照线损指标进行分析。该公司主动出击,狠抓线损管理工作,通过大力实施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全面加大线损管理力度,全力提质增效,确保该公司电网线损在最佳状态。

该公司营销部、运维部、发建部、调控中心四个部门密切协作,针对线路、台区同期线损达标率相对较低和高损、异常高损及损占比较大的现状,加强实时线损管理,加快治理进度,通过提升实时线损合格率达到提升分台区线损达标率,降低高、负损及异常占此的 目的,自1月份以来,该公司以治理线损专业问题为导向,责任到人,问题督办;深控根源,专项督办;加强管控,弱项督办;考核到人,责任督办,持续推进降损攻坚工作。同时,该公司还加强设备技术运行监测,合理配置无功补偿装置等措施,及时调整符合相序,开展低压设备缺陷管理,此外该公司还重点加强大电量用户、重要用户用电情况在线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全面加强对客户用电信息的掌控力度,进一步消除线损管理薄弱环节,不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截至目前,该公司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达到96.95%,环比提升2.2个百分点。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各供电所线损管理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清查,对客户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线损工作取得实效。(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