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纪委打好疫情防控监督“组合拳”

2021-01-15 11: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网河北电科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加强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拉好“警戒线”。 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由纪委书记带队,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两个院区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紧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对人员测温、环境消杀、办公值班、安全管理、后勤保障、防疫物资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督促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严明纪律规矩,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火墙”。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微信、i国网等软件召开“线上”会议、转发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各级疫情防控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部署上来,坚决杜绝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文件精神不重视、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以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指令传达组织不力、消极应付、推诿扯皮、临危退缩、临阵脱逃、贻误工作等情况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警示教育,为疫情防控敲响“警示钟”。对照省公司纪委“八个确保、八个严禁”要求,及时通报曝光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工作不力、不担当不作为、不遵规不守纪典型案例,积极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违反纪律造成的严重后果,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引导每一位员工知戒惧、知敬畏,坚决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孙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