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同心聚力 共抗时疫”

2021-01-15 11: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自石家庄抗“疫”战争打响以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细化部署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院全员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切实做好人员防护。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国网河北电科院党委、院工会发出“致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一封信”,倡导广大员工严格落实政府部门防疫相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信息统计排查等工作,确保掌握疫情防控信息。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重担,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抗疫还在进行,战斗还在继续,国网河北电科院将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决筑牢防疫堡垒,积极履行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最终胜利贡献力量。(齐锦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