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隆冬时节全力以赴保“温暖”

2021-01-15 11:2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运维人员正在严寒中对水头公用4055、南固城2688、西赤795、西同笼0590四个台区三相不平衡进行调整,确保农村电采暖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为应对受新一轮强寒潮降温天气影响,连日来,唐县温度骤降,最低气温降至-16℃以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筹划保电重点,落实分解保障责任,加强设备负荷在线监控,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政府、应急、供水、供气及商业用电的10千伏东环518线路、微波517线路、县医院516线路、城北523线路、向阳街512线路以及供热公司专线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针对采暖用电剧增的情况,组织11个供电所工作人员先后对67条“煤改电”线路、326个配电台区进行拉网式消缺排查,及时处置超重载设备及低电压台区客户,保证寒潮大风恶劣天气设备健康运行。组织供电所服务队开展学校、敬老院等“电取暖”客户走访服务,详细询问了解客户用电质量和服务需求,并高度关注偏远山区孤寡老人冬季取暖用电问题,上门对孤寡老人家庭的进户线、接户线、供电设施进行维护,检查电采暖设备运行情况及用电安全,确保老人们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此外,该公司主动加强与政府、气象部门、防灾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安排故障巡检和抢修,在确保人身和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恢复供电,确保百姓安全用电、温暖度冬。(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