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速送”办电为企业疫战添动力

2021-01-15 11: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17时,随着开关合闸到位,格力(武安)精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式完成送电,从报装到验收送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仅用了9天时间。

格力(武安)精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武安市产业升级和招商引资的“名牌”项目,为了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尽快供上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服务前移,主动对接行政审批部门,提前了解项目概况,多次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诉求,超前完成电网规划、占掘路审批、外线工程施工,提前为项目迅速接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连日来,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和保暖保供双重考验,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强化疫情期间优质服务力度,在贯彻国网公司相关举措,推行“网上国网”线上服务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载体,创新实施办电“速送”新模式,进一步缩短送电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为疫情期间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服务前移,主动对接项目审批部门,提前了解项目电力需求,适时调整电网规划,超前完成占掘路审批;实行容缺受理,在客户办电资料不全的情况下提前受理,在验收送电前完成资料补充即可;推行客户经理制,实行一个项目对口一个专人,负责各个环节的催督办、客户答疑解惑等流程一条龙服务全过程管理。 (郭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