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煤改电”让老百姓过冬无忧

2021-01-18 17: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我们用户来说,电取暖真的很不错,一开始“煤改电“的时候,大家还担心,这要到了冬季最冷的时候,总是停电该怎么办啊,现在可不那么想了,咱们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真实没说的,随叫随到,我们现在用电既放心又安心……”1月1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蠡县蠡吾镇北漳村,全面检查村里的供电线路和设备,村民们纷纷夸赞“煤改电”电采暖的好处。

供电员工一边和村民们寒暄,一边向村民发放台区经理联系方式。“我们今天来咱们北漳村就是希望及时了解各位用户在‘煤改电’方面的用电需求,做好咱们的电网稳定运行工作,尽早对村里的电网进行再次优化,让大家不用担心冬季取暖用电问题。”

入冬供暖以来,为确保“煤改电”客户度冬无忧,该公司加强“煤改电”配套电网设备运维保障,对“煤改电”涉及的配套10千伏线路、配变及低压线路进行特巡,开展红外测温,做到每一条线路、每一台配变都巡视到位,及时发现及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学校、卫生院、养老院等重要客户,做好走访工作,深入客户家中了解用电负荷情况,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检查采暖用电设备,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并加强应急抢修管理,充实抢修力量,补充抢修物资,全面提升响应速度,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电网改造力度,更好的服务“煤改电”工作,保障老百姓冬季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