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走访用户暖人心

2021-01-18 17: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兑坎庄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充分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春节前组织实施“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努力实现辖区内安全供用电,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用电情况在一线掌握,关注返乡人员家中用电问题,及时排除返乡人员家中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营造温暖和谐的用电氛围,有效促进2021新春佳节“客户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

该供电所还为用户送上新春问候,同时也送到温馨提醒安全用电小常识、便捷缴费小提示、为老百姓讲解“网上国网”网上缴费,使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费缴费。

走访的同时,及时开展隐患治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公司产权设备设施查出的隐患缺陷,及时汇总并建立“问题档案”,对一时不能快速整治的隐患缺陷,要立即采取控制措施。对用户产权设备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发放“煤改电”客户隐患通知书并提醒用户整改落实。

此次走访,该供电所共发放“安全用电知识”1200余份,安全用电及电价政策宣传册500余份。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了用户的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问题和困难,用真诚服务坚持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架起了电力客户和供电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供用电关系和谐发展。(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