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特巡夜巡迎战寒潮

2021-01-19 16: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应对寒潮降温天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1月18日晚,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涉及医院、供暖等重要线路进行特巡夜巡,对发现的缺陷第一时间进行消缺,并密切监控用电负荷,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针对这次寒潮降温天气,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全面部署迎峰保电工作。一是加强设备实时监测,观测有无覆冰、外破情况,并密切关注各台区用电负荷,对异常情况、重过载台区及时记录、上报,做到安全监控无死角。二是加强设备特巡,通过红外测温仪对涉及医院、供暖等重要线路进行测温。加强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检查有无接点发热、绝缘子老化等问题隐患,防范短路、闪络事件。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力量。做好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工器具和抢修队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寒潮天气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