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1-01-20 17: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问是供电公司吗?你们一定要表扬一下米各庄供电所的抢修人员,要不是他们晚上及时抢修,我们的面馆客人就都走了。”1月13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

晚上7时,铃铃的电话声打破了米各庄供电所值班室的寂静。“我这里是南留路,我店里突然就没电了,还有不少顾客在吃饭,麻烦你们尽快来帮我看看。”考虑到南留路路程远,又是在吃饭时间,米各庄供电所孙腾超、张栓地、闫瑞祥立马戴上安全帽,背起工具包,驱车赶往故障点。“哎呀,这个村子封路了。我知道其他路可以走,听我的。”张栓地一边指挥着方向,一边同用户联系。经过无数次左转右转之后,终于到达报修地点。原来打报修电话的是南留路饭店的老板,停电后正在用餐的客户情绪激动,抱怨连连,还有身边上网课写作业的孩子,正焦急的等待着。“各位老乡亲,你们先在座位上等会儿,不要乱动,我们检查一下线路。” 抢修人员一边安抚一边掏出设备进行检查,发现周边邻居,路灯都没有电,张栓地第一反应,台区变压器跳闸了,先排除JP柜、线路是否有问题。拿起手电筒,带上验电器……孙腾超领抢修人员开始逐段排查。最终发现一处广告牌脱落导致线路短路。经过一番紧张抢修,南留路村中整个台区的灯亮了起来。

虽是疫情时期,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每一个员工丝毫不敢懈怠,想尽一切办法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公司更是制定一系列措施助力百姓快速简化办电,为春节返乡人员一对一提供服务。服务是用心的,是有温度的,疫情的突降更是让华夏儿女团结在一起,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将不遗余力为全城百姓提供便利。(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