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

2021-01-20 18: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尹村供电所员工来到大尹村镇南流满万亩棚区示范基地蔬菜种植区,排查电力设备,解决用电问题。近期,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冬暖式大棚、温室种植用电有了更高要求,为此,该公司在棚室种植密集区域成立“共产党员农业种植保电服务队”,组织人员开展测温巡视特色服务,确保寒潮期间菜农用电安全可靠。

工作人员还向该基地负责人讲解了有关冬季棚室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设备防火等安全知识,提醒该基地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并对种植基地实施“网格化”服务,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明确责任人员和服务范围,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第一时间解决棚室应对寒潮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确保寒潮期间棚室种植可靠供电。(冯艳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