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我是党员,我先上——最美逆行者

2021-01-20 18: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23时,抢修班长侯庆华手中的碗面还没吃完,城镇所的报修电话再次响起,“都抢修好几次了,您就别去了,侯师傅。”“那不行,我是党员,也是班长,不去现场,我睡不着,身上也不舒服,还是看看放心。”侯庆华匆匆地带领同事再次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零下21摄氏度,寒风呼啸,35分钟的时间完成嘉豪福苑5号楼四单元分路刀闸的更换工作,三楼的灯亮了,窗户开了,班长你看,只见窗户上写着几个大字“光明使者-----最美逆行者!为你们点赞!”侯班长拖着冻僵的的双腿感到无比的欣慰。

自1月3日以来,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城镇供电所抢修班长侯庆华吃住在单位,带领同事先后为9个检测点接通临时电源,奋战30个小时安装插座、灯泡上百个,改造老旧线路超6千米,每日组织对4条重要保电线路、重点保电单位客户夜巡特巡。整日奔波在保电一线,每日休息不到4个小时,连续奋战在一线,保证了各项防疫工程及时用电。不畏严寒,默默坚守在抗疫保电第一线,以点滴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冯艳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