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有保障 服务不打烊

2021-01-20 18: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临近春节,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为了保证“煤改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加强对相关设备的特巡特护,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逐项分解细化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电采暖客户温暖度冬保驾护航。

组织专业人员全面梳理与“煤改电”相关的配网线路、配变台区等关键设施,建立完善的供电网络图,提前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缺陷。全面梳理供暖设备台账及供电路径,实施差异化定点运维,涉及“煤改电”的供电所加派抢修力量,确保应急抢修无延时。紧密跟踪“煤改电”客户的用电趋势,精准开展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

对涉及“煤改电”的工单,实行特事特办,满足客户购电、咨询、报修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强化宣传引导,以村为单位,建立微信群,搭建便捷、及时的沟通渠道,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做到“供电有保障、服务不打烊”,确保全县群众安全可靠用电、温暖过冬。(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