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快配网升级改造工作

2021-01-20 18: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么冷的天,这些电力工人还在帮我们整改线路,村里人都很感动也很感激。”1月17日,为了保障尹村镇郑庄村居民冬季用电正常稳定,国网饶阳县公司组织施工力量加快对该村配网的升级改造工作。

“我们这次改造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让老百姓用上更加可靠优质的电能,再一个就是通过整改老旧线路助力该区域棚室育苗生产工作。”饶阳公司尹村供电所负责人贾建勋说。郑庄村位于饶阳县东北部,该村以棚室种植育苗为主,据该村村书记郑树壮介绍,每年这个季节育苗的好坏是全年收成的重中之重.

此次改造,共为该村新增200千伏安变压器2台,梳理整改老旧退运线路,架设新型绝缘导线1300余米。“原先的线路运行了得有快20年了,都是裸铝导线,运行安全系数比较低,现在换成绝缘导线,我们用电更可靠了。”郑树壮说。

截至目前,该村的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全部改造预计1月18日完工。通过改造,缩小了配网供电半径,有效提升了配网供电能力,保障村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冯艳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