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战“疫”保供电党员冲在前

2021-01-22 10: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委按照“战疫保电讲担当·保暖保供做先锋”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公司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1支,党员责任区6个,党员示范岗10个,对三所医院和定点发热门诊、隔离点等重点保电单位开展专属服务,供电所配足抢修力量和备品备件,对供电电路和台区进行细致排查,密切关注负荷变化,积极快速响应,确保供电可靠。越是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越见初心使命,越见责任担当。党员发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的精神,建立点对点沟通,针对疫情防控重要单位,制定一户一案,主动上门,对配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实施7*24小时无缝对接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可靠用电。积极宣传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线上业务办理模式,有效减少营业厅的人流量,更好的为广大电力客户服务。

同时,该公司广大党员加强所分包的5个小区、街道的疫情防控值守,在疫情防控站点对出入车辆进行登记和出入人员体温测量,春节临近,返乡务工人员及放假学生增多,该公司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的登记,全面防控,彻底堵住漏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