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防控凝心聚力提供优质服务

2021-01-22 10: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天必须对进入营业厅的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确认健康码、行程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所长周建光对正在消毒的营业厅人员强调说。

疫情防控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坚持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工作。一是科学防控,保障营业网点公共环境安全。该公司各级营业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门禁管理,对所有进出营业厅人员实行扫码、测温、登记;对公共区域、公共用品、扶手把手、设施设备等人员接触密集的部位增加消毒次数;为所有营业厅设置一米线、隔离带,营业柜台安装隔板,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有序排队,确保安全距离,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二是贴心服务,保障防疫期间的客户用电需求。公司营销部每天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测温人员使用文明用语,委婉引导客户进行测温登记,为确需进厅但没有口罩的客户免费配备口罩,杜绝发生服务态度问题投诉。持续做好网上国网推广,充分发挥台区经理作用,通过手机微信群、大队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网上国网,主动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减少疫情期间人员直接接触,实现“不见面办电”,以安全、贴心服务确保群众舒心用电、温暖过冬。(段秋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