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1-01-26 12: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下午,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服务队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水果和方便食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年冬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再一次在河北大地肆虐的关键时刻,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和职责。全体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保电第一线,用辛劳和汗水为疫情防控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也彰显了电力职工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

在疫情防控专班和分包责任小区值守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详细了解了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齐忙动手,有的拿起了测温仪,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有的招呼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扫描健康行程码,大家利用短暂的时间替换防控人员临时休息一下。

“目前在疫情防控值守一线的同志大都是共产党员,在当前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党员更要带头冲在前,替大家守好门、看好家。”在雄县三小家园小区疫情防控点,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一党支部书记陈涛说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坚守岗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