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重要客户“防疫保电”专项检查

2021-01-26 12:5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技术人员走进雄县重点用电单位,开展防疫期间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先后对雄县县政府、雄县医院、雄县中医院、雄县电视台、雄县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如家精选酒店)等重要用户配电室开展了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指导和督促客户提高用电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用电。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用户的受(送)电装置中电气设备运行安全状况,用电计量装置、电力负荷控制装置、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用户自备应急电源等安全运行状况。“自备电源要定期试运行,并保存试运行记录,特别是柴油需要独立储存,注意消防安全。”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拿着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告知雄县如家精选酒店管理人员需要注意的事项。

“你单位应急电源不能正常投入使用,请立即联系专业人员排除故障,保证随时能正常运行。”检查人员对于发现的1处设备运行缺陷,及时下发由客户签字认可的隐患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将针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协助客户完成整改到位,在确保用户用电安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