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雪后巡视保障线路安全

2021-01-26 12:5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巡视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对电缆出线、分接箱等各项接头部位进行细致测温、查看杆塔基础是否有松动……”。1月25日,雄县地区普降中雪,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雪后巡查,这也是该公司春节前开展线路巡视消缺的一个缩影。

新春佳节在即,随着外出人员返乡以及冬季居民用电量的增加,雄县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重要负荷设备、线路、配变开展特巡,对老旧、大负荷和有异常设备及时跟踪检测,对室内配电柜设备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负荷接点和导线进行测温,查看设备与导线连接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有线路和设备在春节期间“零缺陷”运行。

通过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消缺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提升了客户的用电幸福指数,体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