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寒风中的坚守

2021-01-26 12: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而来的时候,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根据雄县疫情防控办统一部署,对雄县三小家园小区、雄县电力小区实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在当前三九寒冬里,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值守人员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无惧风雪,依然坚守岗位,捍卫着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值守人员严防死守,筑牢回家的最后一道防线。每天坚持认真做好值守工作,对每一名出入人员排查、测体温、出示行程码;对出入车辆消毒登记,不放过任何可能传播病毒的途径,做到对居民负责,对工作负责;他们利用微信群和小区居民积极互动,倡议在当前疫情和寒冷天气情况下,尽量减少外出,在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每天定时为小区楼道层及公共走廊进行消毒,不落下任何一个疫情防控的死角。

“现在考验我们党员的时候到了,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一个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该小区疫情防控值守负责人陈涛以身作则,值守人员高度负责。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他们无惧雨雪、坚守岗位,在寒风中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是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风景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