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保障疫情期间“三会一课”不掉线

2021-01-26 13: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通过国网党建App完成了党小组会议的创建、通知、签到、记录和归档,解决了居家办公的不便的问题,确保了党组织活动按期进行。”1月23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小组组长高丽芳说到。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按照要求"三会一课"需要定期召开,并在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中进行记录和归档,且系统中"三会一课"每月的召开率是国网公司考核网省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指标。然而,1月2日河北省突发疫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邢台市社区封锁,驻石、驻邢单位员工只能居家办公,无法在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中召开“三会一课”。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在了解用户需求后迅速响应,在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配套的移动应用国网党建App上定制开发了会议创建、会议记录、会议通知和会议签到等功能,方便员工在居家期间也能参加党组织活动。App相关功能实现后,该公司编制了简单易懂的操作手册,并与公司党建部对接,通过党建部下发到下属各单位党建工作人员手中。同时,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也对信息通信186客服进行了相关培训,保障新功能上线后用户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答。该公司这种主动服务的做法受到公司党建部的感谢与赞扬。

随着对移动端三会一课功能的推广应用,截止目前通过移动端召开会议30余次,涉及400余人次,满足了公司员工远程参加党组织活动和学习的需求,保障了“三会一课”的召开率。

移动应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尤其在疫情封闭期间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不断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发掘用户需求,全力保障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王智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