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草木皆“冰” 电力小哥保民生

2021-01-27 09: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夜晚寒风习习,草木皆“冰”。3点56分,在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东光供电所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我是西关村蛋鸡场,鸡场突然断电,2万多只蛋鸡不能取暖,眼看就要冻死……”。

据悉,东光县东光镇西关蛋鸡场承担着抗疫期间保障城区群众生活的重任。故障就是命令,该公司东光供电所值班班长任毅立即召集值班员工带上抢修工具,戴好口罩奔赴现场。

黑夜中,队员们分头寻找故障点,手电筒刺眼的光划破夜空,冰冷而宁静。时间就这样伴随着他们的脚步悄无声息的流淌着。

通过分头查找、分段排除,终于确定养鸡场分支隔离刀闸烧毁,导致停电。抢修人员立即做好安全措施,迅速进行抢修。

“要不是你们来的快, 我这2万多只鸡可能要冻死大半……”。抢修结束,蛋鸡场负责人握着任毅的手,连声道谢。

回到供电所,大家继续“枕戈待旦”,时刻为疫情期间保供电、保民生默默坚守与奉献,没有一句怨言!(邢慧敏、邢志杰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