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织密监督网,保障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1-27 09: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期,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织密防疫监督网,全力保证‘抗疫’胜利。”1月14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郭辉就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对纪检干部进行动员部署,组织纪检干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自1月6日至13日,由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郭辉亲自带队,深入基层所、站开展防疫监督,逐一检查基层单位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供电服务保障措施执行情况等,指导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建立隔离通道,并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保证防疫和居民可靠供电。

针对监督发现问题,纪检部门及时向责任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责任单位制定措施落实整改,通过严查快办真改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保宁、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