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1个小时 防疫点供电故障紧急清除

2021-01-27 09: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保证在天黑前完成通电任务!”1月18日,在接到上级下达的消除线路故障,为防疫点重新通电任务时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连镇供电所冯连杰斩钉截铁的说。

原来,在东光县与景县交界处,一座架立于京杭运河之上的大桥连接两地通行。当前正值疫情严防严控时期,在交通要道设有防疫点,负责测量来往行人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下午两点,一辆货车经过时不慎扯挂电力线路,致使桥边一电线杆倾斜,防疫点断电。

“夜间防疫点还得继续值班,没有电会给他们增添很多麻烦,我们得加快速度......”。此时已是下午三点,冬季太阳落山较早,数数离天黑也只有不到三个小时,任务紧急刻不容缓,冯连杰立即与同事商量,决定对防疫点先进行临时接电。

四点一刻,太阳西斜,空气逐渐转凉,柔和的灯光悠悠亮起,空调送来徐徐温暖驱走傍晚的寒冷。小小屋子里一片欢呼,防疫点的工作人员立马烧了一壶热水,拉着电工师傅们让他们暖暖身子,还不断说着:“真是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能第一时间赶来抢修,这第一杯热水就应该你们先喝。”

然而,电力师傅们推辞了好意,因为还有倾斜的电杆需要继续处理。(庄月颖、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