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紧急消缺不误重点防疫场所用电

2021-01-27 09: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光公司10千伏5423刘果线隔离开关过热处理完毕,现已全部恢复供电......”。1月25日下午16时,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顺利完成了5423刘果线紧急消缺任务,疫情期间保障了该线路用户的可靠用电。

1月24日13时50分,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在对35千伏大刘变电站进行红外测温巡视时,发现10千伏刘果线隔离开关B相线夹温度高达100摄氏度,如不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势必会造成该线路故障,影响疫情防控期间正常供电。

紧急消缺刻不容缓,此次消缺任务为更换隔离,需要停电作业,但该线路供应防疫重点保电用户大单镇卫生院,经协商,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派出应急电源车保障卫生院持续用电。

与此同时,抢修队伍也集结完毕,做好安全措施后队员们开始了紧张作业。数九寒冬,10米高杆上更是阵阵寒风,抢修人员全然不顾,仅用40分钟顺利完成了隔离开关更换工作,恢复全线正常供电。

“快喝杯热水吧,这么冷的天在这么冰凉的杆塔上施工真是辛苦你们了......”。消缺结束,东光县大单镇卫生院负责人为保电人员送来了热水,并对恢复送电的速度连连称赞。(代雅楠、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