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紧急除障保供电

2021-01-27 09: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所吗?我看见朝阳沟咱们线路边有一棵树的树枝快要碰上线了,你们过来看看吧。”1月19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接到管陶乡朝阳沟村村民打来的电话。接到情况信息后,供电公司马上组织人员携带安全工器具和油锯等物品,前往现场进行勘察。

经过现场勘查发现,10千伏034列江线主路朝阳沟段有一处树枝与线路超过安全距离。随后,电网员工制定修剪树枝方案,告知危险点、交代安全注意事项,紧急开展树枝修剪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超过安全距离的树枝被修剪干净,将故障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冬季保供暖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对重要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发现缺陷隐患立即处理,全力保障用户的正常用电和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焦子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