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三项措施让“云课堂”走实入心

2021-01-27 15: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得了多少分,对战答题赢了多少局了”。如今,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机关大院内,像这样的对话已经成为党员干部打招呼的“标准用语”了,谈起争上游答题、双人对战、挑战答题,他们总是会滔滔不绝。

随着“学习强国”、“国网大学云课堂”线上APP内容的不断不断更新和丰富,开展线上学习已经成为了党员干部最热门的学习方式,成为他们茶余饭后、工作间隙必不可少的“精神粮食”,也是他们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的谈资,逐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开展线上学习是丰富学习方式、增加学习灵活性的一种新的学习方式,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线上学习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学习方式,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把开展线上学习、线下践行作为党员干部学习考核的一种重要方式,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学习主动性和学习效果,一是把党员线上学习作为党支部自主开展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考量党支部日常学习成果的检验。二是经常性开展学习竞赛,以赛促学,检验党员干部线上学习成果。三是加大学习宣传,对学习积分高的同志,积极推荐评优评先,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运用多项措施,学习积极性提高了,主动性增强了,学习效果明显了,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