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27 15: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为民服务摆在首要位置,努力用真心、诚信和执着树立了优质供电服务的品牌形象。

“一点一滴”抓服务

“你们的服务质量好、效率高,对你们的服务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1月27日,河北承捷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业扩报装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立足客户视角,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构建“一口对外、流程精简、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供电服务模式,为做好辖区高质量供电服务,对涉及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运营用户,优化实施工作流程,安排专人提前介入办理,主动配合客户做好用电服务,开展“以带避停”及“零点作业”的快速作业方式,不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围绕提升供电服务,营销服务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询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实地了解用户负荷情况,为企业提供贴心的供电服务。为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该公司持续完善客户电话回访制度,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回复解释,用诚心和耐心换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怠慢客户就是怠慢自己的工作。”这是公司每个职工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的至理名言。

“一心一意”为客户

今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营销服务标准化建设,规范营业窗口的服务标准和行为,并实施监督考核,持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八项举措,积极配合政府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歼灭战,公司开展“五心”服务专项活动,通过企业上门走访、复工专题座谈、复工问题处理、解决重点难点、集中政策宣传等方式,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严格执行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疫情期间,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用户5%的电费,逐户核对符合减免政策的用户档案,切实减轻企业用电成本,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

“多措并举”降投诉

服务无止境,细节铸成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降低供电服务投诉的目标,开展多层级目标管理,针对投诉及服务不到位的事项明确目标,细化约束把责任落实到营销、运维及各个供电所,形成了各部门齐抓共管积极提升供电服务的工作局面。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主动深入企业、社区、乡村开展专项供电服务,解决用电难题;积极推进“一站式”服务,简化业扩流程,提高客户办电效率;强化属地服务,大力宣传台区经理微信、供电所电话,发放台区经理联系卡片;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把行风建设与员工思想素质结合起来,全岗位组织学习省市公司视频监控通报典型案例;积极改进服务措施,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