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战疫”有我 彰显青春担当

2021-01-27 15: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在这边排队登记信息,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身份证请出示一下……”1月19日早上8点,在幸福社区检测点,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站在寒风中,有的登记信息,有的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通知要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得知情况,第一时间号召全体职工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政府、社区相关防疫协助工作,1月19日,该公司团委从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中挑选了4名年轻力量组成“志愿者抗疫服务队”,配合政府和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抗击疫情,团青冲锋。连日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团委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防控一线,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深入抗疫一线,在全力做好供电保障之余,组织青年团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防疫小知识,现场讲解“线上办电”的方法和流程,引导居民通过网上国网app平台,足不出户,指尖办电,有效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另悉,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防控疫情保供电等重点工作中,主动靠前对卫生医疗机构、防疫集中隔离安置点等重要场所开展用电设备巡视检查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保障。疫情之下,用青春书写奋斗的决心,为“战疫”奉献青春的力量。(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