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冬季可靠用电

2021-01-28 16: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的用电,提高服务质量,近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用电,提升客户满意度。

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该公司积极开展配电线路通道治理工作,重点排查2020年度频繁跳闸、易出现重过载的线路和台区各种隐患。对线路通道治理发现的隐患,统筹组织开展树障、异物清理,及时消除整改缺陷,确保供电平稳可靠。

加强宣传引导。该公司积极宣传电价及网上缴费优惠政策,号召广大用电客户尽量线上缴费,确保返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电视、便民服务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对客户安全用电和防疫知识宣传,在各台区张贴客户经理联系卡,及时为返乡人员恢复用电,进一步增强广大客户对用电服务的感知和安全用电意识。

加大走访力度。该公司要求客户经理深入客户家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复核客户联系方式,完善更新客户信息台账,发放便民服务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针对敏感人群和重要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开展精准服务,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和解决用电问题。(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