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巡视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1-29 0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晚光线不好,上去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杆塔打滑。”1月28日凌晨1时,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到10千伏5972新同线主干8号杆开展“零点消缺”工作,此杆塔同杆四回架设,为不影响用户白天用电,利用夜间用电低谷时段对10千伏5972新同线开关接线柱温度异常缺陷进行处理。

随着春节的临近,该公司提前部署春节线路设备特训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线路、变压器等开展负荷测量和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检测负荷变化和设备健康情况。梳理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提前落实人员、物资配备、组织机制以及响应流程等需求,对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截至1月28日,该公司完成10千伏线路设备特巡86条次,发现缺陷18处,其中5处缺陷需要停电消缺,为保障安平县广大群众能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公司检修人员已连续5晚开展“零点消缺”,为春节期间安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张艳晴、王卿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