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风面前不畏难奋力抢修保供电

2021-02-02 11: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合110千伏站10千伏557线路短路跳闸……”,抢修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故障就是命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抢修预案,组织抢修队伍第一时间奔赴各故障点开展抢修。

1月31日夜晚,唐县出现大风恶劣天气,根据气象台报道,本次大风西北风4-5阵风6-7级,山区有西北风5-6阵风7-8级。大风导致10千伏白合工业557线路故障停电。故障就是命令,白合供电所抢修人员备好抢修物资,立即行动,用最短的时间逆风而行奔赴现场。

暮色茫茫,冷风刺骨。抢修队员们迎着大风对10千伏工业557线路作分段排除、检测,并顺着线路走向对一基基电杆、一档档线路进行检查、巡视。经仔细巡查,终于在016号杆上发现故障点,因大风天气导致杆上设备线夹搭在横担上,引发短路。此时,冻得浑身上下瑟瑟发抖现场抢修人员立即针对故障进行抢修,申请停电检修办理,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登杆、拆线、换线等一系列操作紧张进行有序进行着……

借着车灯和应急灯光,抢修队员们经过1个半小时的奋力抢修,消除了线路故障,恢复了送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