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新建小区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2021-02-02 11: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营销部、安监部、仁厚镇供电所人员对城区上东9号、雅致丽园等多个新建小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护航居民群众春节安全可靠用电。

近年来,唐县城区居民小区数量不断增多,用电负荷也随之大幅攀升,居民生活用电需求高。随着今年春节前一批新居民楼的相继竣工,大批居民相继搬迁入住。为给新居民小区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快新居民区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安排专业部室统筹协调办理业扩报装各项流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勘察,了解项目建设标准、规模及进度、负荷用电等情况,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沟通,提前介入,配合好新居民户用电项目,在完成配套电力基础建设的基础上,该公司对新居民区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排查设备是否存在故障隐患,重点的空开、漏保是否存在频繁跳闸的风险,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安排供电所人员向新小区管理人员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公布快抢电话,提醒客户加强供电设施检查维护,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排查5个新居民小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4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夯实了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