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棚户区改造

2021-02-02 11: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凌晨6时,在唐县城区大马庄子村,10千伏大马庄子分支4台配变迁改工作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正组织施工人员配合棚户区改造工程而迁改,并对末尾8户村民进行居住区用电迁移工作。

2019年以来,唐县人民政府统筹城乡,建管并重,扎实推进县城东南片区大马庄子、张盆、野牛3个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唐县供电公司一方面与当地政府棚户区改造办公室深度对接,针对工程建设用电保障、供电设施迁移施工、新建居民住宅区域配套电力设施建设、住户装表接电等问题上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另一方面, 该公司通过开展供电服务进村庄、客户经理进家庭等活动,做好后续电力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安置户在新的住宅区域能享受到最优质的供电服务,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供电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在推进县城东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配合政府部门在做好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保障的同时,将把棚户区改造后续电力服务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全方位服务棚户区改造工作,让更多群众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