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顺利完成营销系统一级检修保障营销业务正常开展

2021-02-02 11: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早上6时,经过11个小时紧张的检修操作,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顺利完成营销业务管理平台、营销移动作业等6套系统的检修升级,圆满完成国网公司检修专项任务,保障了营销业务的正常开展。

为顺利开展此次检修操作,信通公司提早谋划,一方面和公司营销部主动沟通,确认此次检修的操作内容及检修的必要性;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要求,选派符合条件的运维人员到场操作。1月29日19点,检修工作正式开始,为确保操作的正确性和严谨性,此次监护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方式展开。检修期间,运维人员按照公司操作要求,全程开启屏幕录制软件,通过运维审计登录服务器进行操作,与系统负责人交流技术细节。经过连续11小时的奋战,最终于1月30日凌晨6时完成系统检修,顺利实现营销系统分布式电源新增城乡类别改造、业扩回访问题整改等功能升级,全方位确保营销业务的正常开展。

接下来,信通公司将继续采用一系列的信息化措施,保障全省电力用户办电业务的正常开展,为提升优质服务提供坚实的信息通信保障。(卢艳艳、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