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保障群众亮亮堂堂过新年

2021-02-04 15: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是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有着特殊重要意义。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设备运维,严格执行“一线一策、一户一策”措施,重点做好“煤改电”区域取暖负荷集中释放、外出人员集中返乡负荷激增的应对工作,加强以配网抢修为重点的应急抢修,做好优质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春节。

由于气象条件、疫情防控等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负荷变化趋势较为复杂。该公司综合考虑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煤改电”工程投运带来的负荷释放、清洁取暖负荷增长等多重因素影响,该公司运检部持续做好输电线路与重过载设备的红外测温等工作,确保线路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完善配网抢修站点“网格化”设置,做好抢修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

该公司严格落实国家有关“保民生、保供应、保稳定”工作指示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做好迎峰度冬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居民生活用电保障。加强用电情况监测和供热设施安全用电保障,做好“煤改电”用户供电,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度冬。

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可靠持续供应和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是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服务民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该公司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力保责任在肩,举措在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细化电力保障措施,强化供电优质服务,高质量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扎实做好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让广大群众亮亮堂堂过新年。(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