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

2021-02-04 15:5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对近期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认真落实防控策略,坚决守住疫情防线,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全力确保“双零”目标及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扎实做好抗疫供电保障。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县域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保障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民生供电安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应急抢修队伍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合理调配抢修力量、抢修物资及应急发电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应对故障抢修事件,全力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电网铁军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完善供电保障体系,加强重点区域、重要线路巡视检查,增加设备巡视次数,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党政机关、医院门诊、供水供气供热等重要客户电力可靠供应。积极推广线上办电,实现用电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足不出户办理“舒心电”,增强客户的电力获得感。采取微信联络、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等途径,围绕“对接无缝隙、沟通零障碍、服务全天候”要求,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亮堂过年、温暖过冬。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供电保障的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全力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控聚集性活动,引导员工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接触,确保公司持续保持零疑似、零确诊“双零”状态。(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