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圆满完成“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保障

2021-02-05 09: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至2月1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以下简称“两会”)在石家庄召开。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坚持把做好会议保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接、统筹联动、协同作战,圆满完成本次会议保障任务。

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到位。本次受疫情影响,省公司“两会”全程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保障任务准备时间之紧迫、操作流程之复杂前所未有。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会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会场保障、通道保障、后台保障等工作小组,任务到岗、责任到人、预案到位。会前加强与省公司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时根据会议保障需求抓细节、做完善,把设备巡检、系统联调等工作做细做实,强化会场实地检查和会议过程预演,确保准备工作百分之百全到位。

合心合力,细节落实到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两会”保障团队,既各司其职,又相互协调,同时信通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细小、细微、细节上下功夫。会场保障方面,将全部会场设备,传输通道热备部署,共计完成省公司侧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设备巡检6次,完成全系统130余个分会场联调3次,确保高标准的会议效果;通道保障方面,联合传输专业完成MSTP通道扩容至30M,会议期间,网络专业进行综合数据网24小时监控,确保全过程精益求精、保障到位。

全力以赴,努力奉献到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全程对会议保障各个步骤、各个环节工作零距离督导,努力做到设备检查不留死角、操作流程不存盲区。会议保障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数字化运营监控大厅作为分会场需要一夜之间完成会议室改造和恢复疫情专班职守两项工作,会议保障人员连夜完成会场设备部署搭建,第二天早6点又投入到会议保障工作中,他们展现了信通公司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专业的保障水平,树立了一流的队伍形象。

未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继续履行服务河北南网、提供技术支撑的职责使命,通过制定灵活的服务支撑方案,建立高效的通信保障体系,为河北南网提供坚强有力的通信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