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防疫保电获锦旗

2021-02-05 10:4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多亏你们带电增容,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我代表宾馆全体隔离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 2月1日上午,武安市钱海宾馆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抗疫保电为民生,电力铁军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表达对供电公司带电增容解决用电难题的感激之情。

钱海宾馆位于武安市同安街向阳桥畔,是武安市一个疫情防控隔离点,随着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该宾馆被隔离人员达到43名,由于天气寒冷用电负荷大增,宾馆的专用变压器超负荷急需增容,心急如焚的宾馆负责人便急忙向武安市供电公司进行求助。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隔离点用电决不能出现任何闪失,武安市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勘察,由于宾馆所在的10千伏城东线037线路担负着59个配变台区,2个集中电采暖台区,1个供热加压站,2个防疫隔离点及5650户居民供电,如果采用常规方式停电增容,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极大不便,经过现场论证,武安市供电公司在向上级公司保电专班报备后,决定实施带电作业方法为宾馆更换变压器。

1月29日上午9时许,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班与宋二庄供电所专业人员齐聚钱海宾馆变压器前,他们先用应急发电车对钱海宾馆临时供电,然后由带电班采用不停电作业方法解开宾馆专变引线,再进行变压器更换。

16时20分,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钱海宾馆变压器工程在被隔离人员及广大客户无感知的情况下完成增容。(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