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龙凤山日升35kV“共享电站”项目顺利投运

2021-02-05 14:3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3日凌晨,随着主变压器充电成功,邯郸武安35千伏龙凤山日升变电站成功启动送电,这标志着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单体容量最大的“共享电站”正式接入电网、成功投运。

据了解,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为龙凤山铸业公司提供容量2×31500kVA的变压器租赁为核心,涵盖业扩报装、电力设备租赁、智慧代运维、电费代缴及增值服务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变电站的成功投运将有效解决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用电紧张的难题,同时为即将投运的空分站项目提供电源保障。为确保此次项目顺利投运,在充分借鉴武安中贸“共享移动站”项目成功经验的同时,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与邯郸事业部、武安市供电公司通力合作,积极与设计单位、设备厂家全方位对接,不断优化方案,在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设备到货、现场协调等问题,最大化提升施工效率,最大限度压减工期,经过连续奋战,该项目最终于2月3日顺利投运。

日升35kV“共享电站”项目的成功投运,不仅体现了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在该创新业务领域强大的竞争优势,同时为该公司与国网综合能源公司合作建设的“龙凤山综合能源站”项目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下一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持续推进“共享电站”业务,深入市场调研,收集用户需求反馈,不断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服务,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赵铭、赵海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