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完成员工企业年金2021年首期缴交工作

2021-02-07 09: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完成公司系统1.9万余名员工薪酬数据的导入和54家单位2021年的企业年金缴费比例设置,标志着所有员工企业年金的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的缴交业务操作全部结束,有效保障了企业年金系统和业务的正常开展。

企业年金是养老保险的重要补充,于员工是福利,于企业能够起到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吸引力的作用。2021年1月,年金基数进入调整紧张、关键的时刻,为了能顺利与国网公司总部企业年金缴交计划节点对接,为员工办好实事,切实保障员工的利益,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克服疫情困难,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开拓思路,多管齐下,确保企业年金系统和业务正常的运转。针对各地市公司的企业年金缴纳问题,该公司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会等远程方式指导用户进行业务操作,编写系统操作手册和常见问题处理文档,方便各单位处理一些常见问题。针对人资部提出的企业年金系统河北本地业务需求,该公司通过搭建互联网测试环境,进行集中功能调试,确保功能开发进度。同时,经过多方沟通,并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协调一名工程进驻现场进行系统操作,完成企业年金系统的版本升级和问题处理,保障了系统的稳定运行。

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深化企业年金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年金账管人与托管人联系,开发企业年金的参保缴费、待遇领取、投资收益等功能,实现企业年金的市场化管理和运营。(冯理达、董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