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021-02-08 16: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是合家欢聚的时刻,也是居民生活用电的高峰期,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顺平公司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周密部署保电工作任务,精心落实每项措施,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扎实全面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面对疫情逆流而上。各基层供电所针对辖区内线路设备积极展开巡视检查,成立防控保供电小组,深入各个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供电所营业窗口每天做好消毒工作,营业厅戴口罩坚守岗位,为群众办理业务,并积极引导用户采用手机APP、支付宝、微信等缴费方式缴纳电费。温馨提示用户根据自己用电情况预存足额电费,避免春节期间停电造成不便;大力宣传用电注意事项以及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引导广大用户安全用电。

线上线下齐发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牢记“人民电力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各项优质服务工作。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要求基层各供电所结合今冬辖区内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制定切实有效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春节保电期间“零”停电。

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宣传力度,排查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客户安全用电意识,采用内容新颖、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并让用户熟知电力安全常识,让居民用户更好的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增强用户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杜绝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

全力以赴做好抢修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保电就是责任。春节期间,严格兑现各项服务承诺,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快速抢修恢复供电,用光明的力量决胜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用好电,过上一个幸福、和谐、光明亮堂的节日。(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