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早行动

2021-02-08 16: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国网顺平县公司对所辖区线路、台区进行巡查,提前做好隐患治理和负荷监测,全面掌握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健康水平,为春节保供电打好坚实基础。

新春将至,该公司提前吹响保电集结号,对春节保电工作进行部署,抓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春节保供电工作。该公司密切跟踪天气变化,严密监控电网负荷情况和运行情况,做好春节期间的负荷预测,采取在高负荷台区增加临时主变和线路负荷转带等方式缓解局部负荷压力。对主供电线路加强巡视,同时加强主变运行变电站设备运维。

节日期间,该公司将加强调控运行值班工作,备足节日保电物资,网格化管理各抢修点,按照台区经理负责制分片包干,确保区域供电保障责任到人。重要输配电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结合夜间用电高峰特点,加强对重要用户和高负荷用户的供电线路及设备特巡。还对配网隐患进行集中治理,重点检查政府、医院等人员密集区供电线路,及时清理线路和设备的异物,对于不能立查立改的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隐患摸排无死角、无漏洞,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

此外,该公司做好突发停电事件应急处置,落实好应急电源、抢修队伍、备品备件,春节期间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确保对客户故障报修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