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营业厅防疫工作

2021-02-08 16: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用户及员工安全,2月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业厅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营业厅防控工作。

为确保做到防疫措施到位,服务质量优良,营销部精心筹划、充分准备。通过智能用电指挥平台实时监控、现场查看等方式严格按照上级和公司要求全面检查营业厅防疫及服务情况,动态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明白纸》,明确四类特殊人群定义、营业厅日常防护要求、营业厅应急防护要求等方面工作标准和执行流程,保证上级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该公司引导用户尽可能以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或电话咨询办理业务,通过“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网站等线上途径给客户办电,既减少了用户的临柜次数,也减少了用户的往返,做到防控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

工作人员定时对营业厅、柜台、自助缴费机等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用户和员工安全;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扫码出入、配戴口罩,坚决防止营业厅成为疫情扩散的中介场所。在营业收费厅做好隔离挡板、张帖防疫标语,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关于疫情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保证员工对如何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做到“心中有数”。

防疫特殊时期,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全体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营造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环境。(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