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节前回访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1-02-08 16: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服务很及时,态度也很好,我很满意。”2月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根据派发的业务工单,对居民刘女士电话回访,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给予认可和赞扬。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电客户对供电企业的服务需求不断向多元化发展。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供电服务投诉惩处方案,从职责分工、定义及分类、标准处置流程、管控措施及惩处机制等多方面对供电服务进行了优化。同时建立组织保障体系,畅通指挥协同机制;建立台区经理定期下台区服务机制;加强供电服务中心指挥职能;降低线路跳闸,强化低电压治理;提高供电服务能力及供电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缩短客户报装时间,继续加大业扩关键环节办理时限的管控,认真落实有关业扩时限标准,在受理投诉过程中,通过工单派发、现场调查、投诉研判、报告审核、客户回访等环节,做到供电服务投诉闭环管理,确保了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得到有效解决,供电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率不断提高。

下阶段,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严把优质服务关口,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对照分析,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不断夯实投诉管控措施,确保发生一类投诉、解决一类供电服务问题,提升内外部协同联动能力,更好更快满足电力市场和客户需求。(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