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落实处,电力晴暖“老人家”

2021-02-08 16: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两洼乡吴大爷家,给他讲解有关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其检修室内外线路、用电设备,为老人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与祝福。

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使供电服务由“最多跑一次”转变为“一次都不跑”,然而大多数老年人因不会使用智能设备,仍青睐于传统的柜台面对面的缴费方式。为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安平供电公司制定了老年用户服务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辖区内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家中,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宣传,让客户足不出户快捷办电。使用“网上国网”App,为老年用户上门办理相关业务,省去老年人跑营业厅的麻烦,真正把优质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

同时,安平供电公司全面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注重加强营业厅综合柜员业务及礼仪规范培训,提高其业务水平和综合办事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优质服务落到实处,电力晴暖千万家。(吴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